陈小春:一点不好,陈可辛:跟大陆比像60年代!众星吐槽香港餐厅
来源: 时间:2024-11-07 06:24

梅花鹿abc
3年前
一直都好喜欢陈小春呢,就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。

猫31783886
3年前
茶餐厅就是快餐店而已。

红色骑士言正历史
3年前
![[灵光一闪]](https://img.mcbbbk.com/upload/news/2024/1107/photos/middle/20241107062412_gg17_4d175n7k.jpg)

做一只快乐的阳
3年前
感觉他们真的是真是,我童年的记忆感觉特别棒。

喜庆的鲸鱼x9
3年前
十几年前,第一次出差去香港,住的酒店房间超级小,除了化妆品便宜,没啥好。后来到深圳玩,多次去香港,没感觉有什么好。

如月之恒日之升
2年前
香港男人很干净有气质

NailkfGo
3年前
兰州人不来吐槽一下吗

tempozzzz
3年前
陈小春三个人茶餐厅是哪个节目的?

才思敏捷的放荡不羁
3年前
山鸡哥不是开有茶餐厅的吗?说不好吃?不想做了吗

这里是白白不是拜拜
3年前
小春哥他们可是从那个年代坚持到现在的啊
没有更多评论了
相关知识
陈小春:一点不好,陈可辛:跟大陆比像60年代!众星吐槽香港餐厅
观影 | 陈可辛+岩井俊二+周迅=喜剧的忧伤
2014年香港“占中”事件,爱国艺人和支持港独艺人的名单
阿梦吐槽第二弹>>>>>姑且当做吐槽吧= =。
世界杯巴西惨败 网友吐槽1
新版本的跨服跟车车(阵营日常)介绍以及吐槽ε=( o`ω′)ノ
铲屎官吐槽猫抓板质量差,却反遭网友调侃:这不是给猪用的!
肠胃过敏?
敢不敢吐槽你家和尚鹦鹉的缺点?
【#男子吐槽店门口屡...
原文链接: 陈小春:一点不好,陈可辛:跟大陆比像60年代!众星吐槽香港餐厅 https://www.mcbbbk.com/newsview540711.html
| 上一篇: 衢州市养犬管理条例 | 下一篇: 离异女人日子不好过,想离的朋友们... |
推荐分享

- 1养玉米蛇的危害 30581
- 2狗交配为什么会锁住?从狗狗生... 7913
- 3我的狗老公李淑敏33——如何... 6897
- 4中国境内禁养的十大鸟种,你知... 5579
- 5petpet generat... 5115
- 6豆柴犬为什么不建议养?可爱的... 4910
- 7南京宠物粮食薄荷饼宠物食品包... 4878
- 8自制狗狗辅食:棉花面纱犬的美... 4848
- 9家养水獭多少钱一只正常 4811
- 10广州哪里卖宠物猫狗的选择性多... 4704
分享热点排名




